Tuesday, September 16, 2008

Green Formal Dress with Waist Belt




Item Code: OPD-258-Green
Size: Free Size Chest: 32" - 36", Long:30"(does not include the length of the strap)
Material: Cotton (Belt included)
Price: RM79 (included pos laju RM5-RM7)
* COD could be made in Kepong Area only

穿上去显得个子更高挑。吊带裙可以带出女生的骨感,显得比较瘦^^ 女生都喜欢穿些显得自己比较瘦的衣服对吗?青色的裙子比较罕有,也许不是太多人喜欢青色,我自己也不大喜欢青色。可是这却是我觉得可以介绍的裙子。

这是我做时装批发的姐妹介绍我在这里卖,虽然这条裙子的设计不是很特别,可是布料很厚,穿起来贴身舒适,这种款式我在外逛街也见得多,可是都是普通的布料而已。所以我从来看不上眼,这款裙子并没有其他颜色选择,只有青色而已,也许这就是它的特色。

裙子后面还有个腰带小扣,让你的腰带永远都保留在小蛮腰位置。不好意思的事,我直接从塑胶袋拿了出来就拍照了,所以照片的裙子拍得不美观。我是否不够专业?^^'

货存有两件而已,因为我的部落不只是专买卖生意,所以不会存太多的现货,价钱也不敢拉太高,只希望能分享Kii的品味与心得。布料真的不错,并没有随便介绍哦~

其实这款式可以在Old Klang Road 的Top & Bottom boutique找到。不知道卖完了没。那里是我最常去的boutique.因为那边的存货款式超多,加上品质也不错。我还可以向店主拿到discount呢!因为之前我在杂志社工作的时候,认识了店主,还帮她介绍她的店嘛, 哈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