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5, 2008

MELL - Designer Dress



21岁生日时,给自己借口买了这条裙子,每一次打开衣橱,还是那么喜欢看见它,因为,是真的好喜欢哦。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MELL 的设计,它的服装或饰物的颜色配搭都很漂亮,虽然有时候她用的布料不大好,可是还是因为设计漂亮而购买了^_^

这条裙子,对许多的人也许都会觉得夸张,可是,只要有自信,就能把它穿起来:-) 现在出席晚宴,别再固执要找什么吊带黑色连身裙子了,我觉得什么场合环境的酒店也不重要,最重要是自己喜欢啊,特别打扮,是代表你有多重视那宴会,对吗?自己喜欢,开心就好了,可是如果真的是在什么学校礼堂,就劝告别太隆重了^_^

*怀孕时期也可以打扮漂亮,其实这条裙子,孕妇时期穿也不错,我还在想如果收藏直到我怀孕时期,如果有细心留意的话,其实有些孕妇很有气质,蛮漂亮的哦,不知道我到时候会是auntie auntie 还是怎样?哈

我能了解每个人喜欢的事物眼光都不一样,是因为生活与环境的关系,就如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风俗,所以我所写的资料,如果你们有什么不满意请别见怪,资料当作参考吧 ^_^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也喜歡你這件裙,但我去過MELL卻找不到了 To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