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4, 2008

格子复古上衣


garden lifestyle @ kepong, RM79.90

最近发现了一间新boutique在kepong , 叫garden lifestyle, 起初进去的时候,给我的第一印象是衣服都不错,可是每一件的价钱都很贵,感觉很不值得,想不到kepong 也会有这样的boutique, 第一次去的时候就已经觉得这件衣服不错,也蛮喜欢,可是因为我看到另外一件的价钱是rm239 , 所以我觉得这一件也不会便宜到哪里去,就放弃了,也不打算去试。
第二次跟朋友在去的时候,发觉许多衣服还有很多都还没有卖出去哈,生意不好还是价钱吓倒了顾客?在bangsar 也不至于那么贵,kepong 还要比其他高级地方贵?
当时再仔细看看这件衣服,忽然看到rm 79.90 而已,虽然,这种普通品质卖这个价钱是贵了些,可是喜欢就买了,因为在这间店里找到rm 79.90的外套,对我来说已经很便宜了。
这间店的店主,拼命说自己有什么in house designer, 衣服也是有自己独特的设计,“老板,我可不受这套”哈
最后我朋友发现bangsar的oopsie daisie 也有卖这外套,比garden还便宜,也有许多颜色选择,她劝我以后别再光顾garden了。因为garden的东西并不是真的独一无二。普通而已。

No comments: